抵抗這世間一切荒蕪。/Weibo:lesimov

Chapter 1

“你要去不?”


她偷瞄着我。眼皮轻耷可眼神带雾,故远谈不上看。未近身我便试着唤她,可她的脑袋却牢贴着新前铺的柏油路,似八月的热将她的毛发和烫手的沥青子死死地溶在一起,使她动弹不得。他则趴在她身旁,瞪着对街的面铺沙沙地叫唤。

他俩全身近乎是漆黑的,可在正午的直光下倒都泛着点迷人的金属光泽。近身后,试着去抱起她,可他总使力地咬住我的裤管不放,失败告终。

我在等B的出现。一阵热风划过墙角,像浪一样地掀起她漂亮卷翘的短毛,但她依旧一动不动。我近乎不能用肉眼感受到她稳定的呼吸频率,于是试着用指轻按她的腹部以待起伏的触觉。

什么都没有。除了他亮闪着的棕眼投来焦虑不安的神情,我不能感受到自旁遭的一丝生气。夏日樟树的果子黑甸甸地悬满,引力拽扯它们,诱与日光晕影一齐掷下。可B依旧没有出现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lesimov | Powered by LOFTER